首页 -> 参政议政 -> 参政动态
字号:
孙家社区回访民盟南京市委
[发布日期: 2020-12-15 ]  本文已被浏览过

    2020年12月10日下午,孙家社区党委书记柏林带队,专程来到民盟南京市委,就网格化社区治理开展进一步交流。民盟南京市委秘书长魏淑玲接待了柏林书记一行。民盟市委社会治理信息小组于12月2日围绕网格化社区治理前往孙家社区开展了专题调研。

    魏淑玲秘书长首先向柏林书记对民盟调研工作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接着引导柏林书记一行参观了民盟市委文化走廊,从民盟的历史到现在的发展,从民盟的界别优势到开展的各项工作,都一一作了详细介绍。在盟员之家座谈交流时,柏林书记表示,党建引领是既是开展社区治理的首要前提和重要保障,也是新时代社区治理需要研究的重要课题。这一次来到民盟南京市委机关,更深切感受到民盟的光荣传统和组织优势,希望双方在“智慧网格+志愿服务”上加强合作。魏淑玲秘书长称赞这是不忘合作初心,党盟在新时代继续携手前行的鲜活事例。

    民盟市委参政议政处处长周建华,社会治理信息小组执行组长刘洁等参加座谈。

民盟市委 贺俊

上一篇 栖霞区盟员参加区政协九届五次大会
下一篇 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王汝成督办民盟市委集体提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