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参政议政 -> 参政动态
字号:
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王汝成督办民盟市委集体提案
[发布日期: 2020-08-11 ]  本文已被浏览过


 

8月4日,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王汝成督办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第0286号《关于加强我市长江生态岸线管控》的重要提案。

该提案是由市政协常委、民盟市委江北新区工作委员会主任瞿见宇牵头组建的调研课题组2019年的调研报告转化而来,被市政协列为重要提案。

在提案答复会上,民盟市委秘书长魏淑玲介绍了提案的选题由来、调研过程和提案的主要内容。市水务局、市发改委、市生态环境局、市绿化园林局和市农业农村局等办理单位分别介绍了提案的办理情况。市政协委员、民盟市委城乡建设专委会副主任徐天骄就提案的情况与办理部门进行了交流互动。魏淑玲秘书长代表提案单位对办理结果表示满意。

王汝成在总结讲话时表示,做好长江的生态保护工作,既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重要思想的具体体现,也是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和满足市民百姓生活需要的具体行动。他要求各部门在做好长江生态岸线管控工作中,要坚持三个原则:继续加强生态整治,不留死角;继续加强生态监控,不留隐患;继续加强生态监测,不留遗憾。就进一步做好长江生态保护工作,王汝成建议,一是要把整治与管控相结合,二是要把保护与利用相结合,三是要江河林地相结合,四是宣传动员与智能技术相结合。

参政议政处  朱晓江

上一篇 孙家社区回访民盟南京市委
下一篇 洛阳民盟来南京调研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