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参政议政 -> 参政动态
字号:
对标找差 民盟南京市委赴杭州调研市委重点课题
[发布日期: 2019-08-08 ]  本文已被浏览过

2019年8月5日至6日,民盟南京市委“公共服务标准化建设”重点调研课题组赴杭州对标找差,就杭州市推进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工作开展实地调研。

参政议政是民主党派的生命力。围绕中共南京市委加快推进基本公共服务标准化的部署,民盟南京市委将公共服务标准化建设列为2019年民盟市委重点调研课题,通过赴兄弟省市对标找差、实地了解南京市主城区、新城区和郊区等具体情况,研究有关基本公共服务标准体系的建议政策措施,供市委市政府决策。

在民盟杭州市委精心安排下,调研组实地调研了杭州市采荷街道卫生服务中心、馒头山社区等在公共卫生和社区养老方面基础设施标准体系建设、服务管理规范完善、服务流程简化优化的工作情况。

在民盟杭州市委会议室,调研组与杭州市发改委、人社局、统计局、城乡建设委、文广旅游局、卫健委和民政局等部门进行了会议座谈,深入了解当前杭州市推进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标准化过程中的经验做法和主要问题,并认真听取了各方的意见建议。

宣调处  贺俊

上一篇 民盟南化综合支部调研南京1934文化产业园
下一篇 民盟中央重点调研课题五月开题 首选精麻类药物监管空白点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