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参政议政 -> 参政动态
字号:
城乡建设专委员会到新润集团进行调研指导
[发布日期: 2018-12-03 ]  本文已被浏览过


    11月22日,民盟南京市委城乡建设专委会瞿见宇主任带队,到南京新润食品集团进行实地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对南京新润食品集团盐水鸭生产的现场进行实地调研,了解盐水鸭生产的全工艺过程,而后参观了该集团建设的南京盐水鸭非遗文化体验馆,并且和企业相关负责人就中小企业的发展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从调研中发现,目前中小企业在面对政府日常监管中存在信息不对等,建设和发展企业的方向困惑,特别是这种低附加值的企业在用工方面存在着无法有效吸纳并留住人才的问题。

     调研组认为作为城乡建设专业委员会,最大的任务就是解决目前城乡发展的矛盾,提出有效解决问题的方案。目前中小型企业遇到的困难,是南京市乃至全国都普遍存在的问题,解决好了中小企业的发展难题,无疑是推动了整个社会中坚力量的发展,在日后的工作中,该方向也将成为城乡建设专业委员会的调研方向之一。

秦淮一综合支部  司玮

2018年12月01日


上一篇 民盟南京市委组织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开展专题调研
下一篇 坚持调研引领 聚焦生态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