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参政议政 -> 参政动态
字号:
沟通协商 促进集体提案产生实效
[发布日期: 2018-08-16 ]  本文已被浏览过

     8月15日下午,由市政协教卫文体(文史)委员会督办,南京市委宣传部主办,市文广新局、市文投集团等部门协办的针对民盟市委集体提案“系统活化历史文化资源,大力提升南京文化影响力”的答复会议在市委宣传部召开。

     《系统活化历史文化资源,大力提升南京文化影响力》是民盟南京市委在王汝成主委亲自带领下,集专家学者文化界盟员之力,重点打造的一篇调研报告,作为2018年初政协全会上的大会发言,产生了很好的社会效益。

     提案答复的过程是一个协商、交流、沟通的过程。听了办理单位的答复意见后,民盟南京市委出席会议的省社科院研究员徐琴、南京博物院图书信息部副主任张莅坤、南京市文化馆调研信息部主任万宝宁、南京市歌舞团演员吴少忠姚云飞每个人都畅所欲言,对提案作了更加深入的解释,强调落实建议的重要意义。办理单位表示要与相关部门联系,进一步落实采纳提案所提意见和建议。

宣调处    魏淑玲



上一篇 坚持调研引领 聚焦生态文明
下一篇 市委农工委答复民盟市委集体提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