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参政议政 -> 参政动态
字号:
民盟盟员参加市政协理论研究会会议并发言
[发布日期: 2015-01-08 ]  本文已被浏览过

    近日,市政协理论研究会召开第五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暨2014年理论研讨会。市政协副主席刘建、鲍永安、陆平贵,代秘书长彭振宁出席会议。十二届市政协主席、市政协理论研究会会长缪合林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社科联副主席王道德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五位论文作者作了交流发言,他们分别从构建广泛多层、程序合理、环节完整的协商民主体系,人民政协智库功能及其实现路径,理清委员主体责任,加强新时期政协民主监督,提高民主协商的实效性等方面进行了研讨,对进一步做好政协工作有启发、有帮助。

    其中,民盟理论研究会成员王毅,在会上作了《新常态下如何提高民主协商的实效性》发言。她从“遇事多商量”是新常态下对协商民主的有力推进、“遇事出主意”要求政治协商工作更有实效性、“说了不白说”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已成新常态,这三个方面对提高协商民主的实效性进行了论述。

左一为王毅

民盟市委宣调处  张弛

上一篇 民盟医卫专委会副主任邵蔚和缪瑞林市长面对面交流
下一篇 王汝成主委参加全面推进依法治市决定民主协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