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参政议政 -> 参政动态
字号:
民盟医卫专委会副主任邵蔚和缪瑞林市长面对面交流
[发布日期: 2015-01-08 ]  本文已被浏览过

    2014年12月30日下午,作为南京市人大选出的五名代表之一,民盟医卫专委会副主任邵蔚荣幸被邀就政府工作报告与缪瑞林市长面对面进行交流。

    会议在市政府201会议室举行,缪瑞林市长提前十分钟进入会场,缪市长事先已熟悉了参会者的个人情况,见面时准确地报出参会者的名字和单位,一下子拉近了距离,和谐了气氛。参会者就政府工作报告和市长直接交流,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认为,2014年南京的成就让每位南京人倍感自豪,2015年的规划蓝图让每位南京人充满期待。民盟医卫专委会副主任邵蔚还和缪市长交流了青龙山南京市公共卫生中心建设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及困难,缪市长十分感兴趣,因时间仓促,缪市长特意嘱咐民盟医卫专委会副主任邵蔚会后可以专门写信交流。整个会议历时3小时,与会者知无不言,意犹未尽。

    参加会议的还有林克勤秘书长、王国夫副秘书长等。

医卫专委会

 

上一篇 民盟鼓楼二总支盟员在区政协一届三次会议上积极履职
下一篇 王汝成主委参加全面推进依法治市决定民主协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