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参政议政 -> 参政动态
字号:
民盟南京市委赴江宁区调研产学研结合
[发布日期: 2008-08-22 ]  本文已被浏览过


        8月21日上午,民盟南京市委驻会副主委张吉华带领调研组,赴江宁科学园,就如何发挥南京科教优势,进一步促进产学研的合作与创新展开调研。盟市委副主委、江宁区副区长高吉祥,江宁区科技局局长侯祖江等接待了调研组。

        侯局长首先向大家介绍了近年来江宁区在促进产业结构调整,提高企业创新能力中,注重发挥科研院所的优势,积极组织开展各类产学研合作活动,取得了一系列可喜成绩。江宁区在产学研合作中的成功经验和有益探索,为调研组提供了很好的素材。

        在随后的座谈中,高吉祥区长、省教育厅高校科技发展中心副主任谈晓翔、南京邮电大学科技处处长沈苏彬等先后发言,对南京产学研合作的现状、存在的问题以及今后发展的方向等,都发表了各自的看法,并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盟市委驻会副主委张吉华发言中指出,当前全市正以“两抓、两促”为重点,大力推进经济结构调整和发展方式转变。作为参政党,我们通过调研,充分发挥南京科教研发优势,深入推进产学研合作与创新,是民主党派履行参政议政职能,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的有效途径。

民盟南京市委  朱晓江

上一篇 民盟建议得到政府采纳,南京市独生子女父母奖励金政策即将落实
下一篇 副市长许仲梓领办民盟集体提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