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参政议政 -> 参政动态
字号:
副市长许仲梓领办民盟集体提案
[发布日期: 2008-07-23 ]  本文已被浏览过

 


        在今年的市政协全会上,民盟南京市委提交的集体提案《办好义务教育,不仅要“免费”,更要加大投入》,由于提出的问题是老百姓关注的热点,是制约南京教育发展的症结,问题看得清楚,所提建议合理,提案质量高,被确定为许仲梓副市长的领办件。

        根据市政府关于市长领办件的办理要求,7月11日,在市教育局会议室,副市长许仲梓、市政府副秘书长陈礼海,承办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市教育局局长徐传德、副局长洪伟、市财政局副局长钱建宁,与民盟南京市委主委王汝成、教育工作委员会主任朱建廉、王宝淮等,面对面地进行了沟通和交流。承办单位首先介绍了提案办理情况,并针对民盟提出的问题和建议作了详细说明。民盟市委的同志在认真听取答复后,对答复意见表示满意,对政府的高度重视表示感谢,同时也用具体的实例证明,一些好的举措到了区里并没有执行下去,提出了要加强监督保障等意见。许市长在发言中,感谢民盟长期以来对南京教育的关心,对此提案的高质量大加赞誉,对南京教育的发展谈了自己的意见,并建议市政协会后要将该提案提出了什么,解决了什么,还有什么要解决的进行梳理,整理出来给市委市政府一把手看;建议人大对教育预算进行单独审核。

        通过交流和沟通,大家都感到提案办理的质量和效果得到了进一步提高。市政协有关领导参加了此次活动。

 

副市长许仲梓

市教育局局长徐传德

民盟市委主委王汝成

民盟南京市委  魏淑玲


上一篇 民盟南京市委赴江宁区调研产学研结合
下一篇 文博支部赴绍兴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