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缤纷天地 -> 散文
字号:
感动着女儿的感动
[发布日期: 2017-04-21 ]  本文已被浏览过

  2016年11月3日,女儿生日。放学到家,女儿一脸高兴地说:“今天翊和缘来我班上,给我送了生日礼物。”一股暖流顿时涌上我心头。翊和缘是女儿初中的闺蜜,现在一起在fz上高一。


  晚上8:00多,我的手机响起,是清爸的电话,“今天璐生日,我在你们小区门口,清给璐送生日礼物。”温暖、感动、幸福顿时再次涌上心头,弥漫全身。我和璐赶紧下楼。“这是清送你的书,还有一封信。”女儿一个劲地说着“谢谢叔叔”,更多的是感动得有点不知所措。清也是女儿初中闺蜜,现在jz中上高一。


  女儿边上楼边看信,还没到家,女儿已经感动得稀里哗啦。“我想清了,现在没有人陪我吃苹果了。”特别是看到清还送了一把裁纸小刀,更是感动得泪奔。“以前清喜欢的文具,她都会送给我一个。今天翊带了拍立得,说每年过生日,我们都要拍个合影。清不在,我们怎么拍啊?”“妈妈,你怎么也哭了?”“被你们感动的呀!”陪着女儿一起感动得稀里哗啦,感觉很幸福。


  再次想起了很喜欢的、闺蜜分享给我的一篇文章,有一种朋友,从来都不会想起,永远也不会忘记,没事各忙各,有事就联系。把它分享给了女儿。


  一路走来,女儿遇到了很多关心、鼓励她的老师、同学、朋友、伙伴……感恩相遇,也祝福女儿在今后的成长道路上,有更多这样的美丽相遇、美好相遇。


  向来不在qq空间发表说说的我,早就打好了腹稿。向来不过洋节的我,破例一把,趁着今天感恩节,打印了发到空间。


  现在,把这份美好分享给同样美好的你。


民盟南京高等职业技术学校支部 郁海燕

上一篇 祖祖辈辈留下我
下一篇 台湾花絮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