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缤纷天地 -> 散文
字号:
活动有感
[发布日期: 2015-12-07 ]  本文已被浏览过

   我终于融入了盼望已久的民盟组织。11月28号,我参加了新秦淮合并(旅游营养支部和原金陵中专支部)后的金陵中等专业学校的在职盟员组织活动,上午九点,我们十多人聚集在夫子庙校区。虽然多次在一起参加政治学习,大家还是很陌生,然而上车后大家很快形成了互动,姓名,所教专业……不知不觉短短的40分就过去了。

   兴奋和激动之余,我一直在问自己:我为什么要加入民盟?在和盟友们的反复接触与交流中,我终于明白了,是民盟人的热情感染了我,是我们新金陵中专支部这一优秀的群体感召了我。

   通过这次活动,我更加坚定了自己人生追求的正确性;通过这次活动,我感受到了盟员相互之间的和谐温暖、积极奋进、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他们对工作的执着与严谨,对生活的热爱与坦诚,对困难的乐观与勇敢,对荣誉的淡然与理性深深触动了我灵魂最深处,我仿佛找到了我心灵的家园,有一种真真切切的归宿感;通过这次活动,使我的思想认识水平有了很大的提高,对民盟的宗旨、目标以及盟员的责任义务等方面有了全面的认识,体会到作为民盟人的真挚、善良、热心,是我政治人生的一次明智的选择,更是我以后发挥能量服务社会的又一个广阔而重要的平台。

   作为一名新盟员,能和这些优秀的充满着正能量的知识分子站在一起,成为他们的盟友,成为这个大家庭中的一员,我感到无尚的光荣!

金陵中等专业学校(原旅游营养支部) 韦孝慧


上一篇 宛在水中央
下一篇 征文:现在的先生(吴淑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