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缤纷天地 -> 散文
字号:
金中印象
[发布日期: 2013-11-18 ]  本文已被浏览过

——参加金中支部活动感受

 

    11月14日,我随民盟金陵中学支部前往江浦雨发生态园参观感受彼多。
    首先,金陵中学对民盟活动的大力支持。为了不影响学校的教学工作,这次活动特选在学校期中考试时间。学校在安排监考时做了周密的考虑,把十九位盟员老师的监考工作都避开了这一天;学校    不仅在活动经费上给予支持,还派了车和司机跟随支部一天。
    其次,金陵中学的盟员们高尚、儒雅。二十多人在生态园参观的过程中,难得的轻松虽然大家都很兴奋、愉悦,但没人大声喧哗,更没人追逐嬉戏。生物老师时不时的会对花草、树木进行一些性能、特性的介绍,给其他学科的老师既普及了知识更增添了乐趣。在大家参观完大棚素菜后,朱建廉老师凭借他丰富的知识, 兴志有余地给大家介绍了大棚果实生长的条件和原理。
    最后,金陵中学民盟支部是一个团结和睦、强将云集的支部。十九位在职盟员中有二位教授级的老师、二位担任学校的中层、一位教研组长、三位备课组长、三位班主任,是学校中的一支强有力的骨干力量。打铁还需自身硬,正因为这些盟员的自身影响力和工作表现的突出,使得学校对民盟工作大力的支持和高度的重视。

                                            王琦

上一篇 红桔青梅三山岛,爱在日出日落时
下一篇 你站在桥上看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