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缤纷天地 -> 散文
字号:
民盟玄武区总支参观考察汤山温泉
[发布日期: 2006-10-23 ]  本文已被浏览过

        10月19日下午,民盟玄武区总支组织全区50多名盟员到南京汤山颐尚温泉度假村参观考察。

        盟员们兴致勃勃地参观了露天温泉、蒸汽浴、健身房、桑拿浴、休息厅等大型崭新的设施。随后,盟员们兴趣盎然地分别进入三七、灵芝、人参、玫瑰、月季、栀子、菊花、芦荟及酒、茶等40多个露天温泉进行浸泡,品味实践考察。特别是那鱼池温泉,饶有风趣,当你浸入池中,鱼儿蜂拥而至,发挥起“清道夫”作用,帮你清除脚上、腿上、身上的脏物。你身临其境,感到十分舒服惬意。

        据悉,这个度假村占地2.5公顷,是投资2.5亿建成的。每天顾客盈门。盟员们参观考察后赞不绝口,感慨万千。大家一致认为,我市的汤山地下温泉资源丰富。积极开发温泉,利用地下热能,既节省能源,又无污染,还可以用含有多种矿物质温水辅助治疗一些疾病,真是一举多得,前途无量。

民盟玄武区总支 管钧

上一篇 别致的总支活动
下一篇 异地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