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建设 -> 工作动态
字号:
惠锋等五位盟员参加江苏民盟盟务骨干培训班
[发布日期: 2021-06-21 ]  本文已被浏览过


  2021年度江苏民盟盟务骨干培训班于6月20日至6月21日在江苏省社会主义学院举办。培训对象主要是基层盟务工作骨干、新换届的基层组织负责人、新成立的基层组织负责人。南京民盟组织处按照省盟的通知要求,认真梳理基层组织盟务工作骨干人员名单,经过商定推荐惠锋、王锦荣、陶涛、杨蚯鹏、徐子杰等五位盟员参加培训。

  为了增强参加培训盟员的组织观念、纪律观念和团结协作精神,更好的促进盟员之间的联系交流,提高学习成效,增进友谊,参加培训的五位盟员经商定,报盟市委组织处批准,成立了临时支部。临时支部由惠锋担任主任委员、王锦荣担任组织委员。

  在参加培训期间,五位盟员遵守纪律,认真学习,积极组织交流讨论。积极主动向省盟领导汇报思想、工作和学习心得体会,并和省盟领导合影留念。

组织处   刘敏

上一篇 民盟海事学院支部举行新支部委员会议
下一篇 民盟南京十三中支部召开换届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