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建设 -> 工作动态
字号:
民盟南京十三中支部召开换届大会
[发布日期: 2021-06-18 ]  本文已被浏览过



  6月17日,民盟南京十三中支部召开换届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委员会。民盟南京市委组织处副处长刘敏,民盟南京市委会常委、玄武区教育局副局长、区政协常委、科利华铁北中学校长汪磊,民盟玄武总支主任委员蒋立品,玄武区教育局副局长、南京十三中校长、党总支书记张恒柱,南京十三中党总支副书记王东峰等出席会议。民盟南京十三中支部全体盟员参加会议。蒋立品主持会议。

  首先王东峰致辞,他肯定了民盟十三中支部及盟员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基层活动和双岗建功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勉励大家继续做好本职工作,发挥盟员模范带头作用。

  会议听取了民盟南京十三中支部主委邵睿的工作报告。邵睿全面总结概括了2015年---2020年期间的工作:发展新盟友,开展社区服务,积极参政议政,积极完成教育教学及管理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通过十三中支部的全体盟员的共同努力、团结拼搏、扎实工作,为建设南京十三中做出了积极贡献。

  按照民盟基层组织选举的有关章程规定,刘敏主持换届选举工作。经过民主无记名投票表决方式投票,选举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王建梅任主委,王桂银任副主委,唐莉莉任组织委员兼宣传委员,张富康任老龄委员。

  新当选的王建梅主委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表态:回顾过去,上届委员做好了表率,我们信心百倍,展望未来,新一届委员踌躇满志,我们豪情满怀。新一届委员会将带领全体盟员继续积极发挥民盟作用,立足学校,回报社会。

  汪磊在讲话中回顾了上届民盟十三中支部的工作和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她回忆了上一届支部的工作,对很多老盟员的突出贡献赞不绝口,同时对新一届民盟十三中支部委员会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希望新的支部成员在民盟活动中,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水平,建议上届主委对新同志发扬传帮带的作用,“扶上马,送一程”,同时也对新一届委员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张恒柱充分肯定了盟员在学校活动和发展中发挥的巨大作用,对将来民盟支部的发展也提出了切实的目标和建议:一是坚定政治共识,传承优良传统,进一步增强参政履职的责任感;二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围绕学校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三是坚定合作初心,积极建言献策,在民主党派中再立新功。

  民盟十三中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在与会领导和全体盟员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全体盟员将在新一届支委的领导下,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关注民生热点,积极参政议政,岗位做模范,作出应有的贡献。

民盟十三中支部 王桂银

上一篇 惠锋等五位盟员参加江苏民盟盟务骨干培训班
下一篇 民盟南京市第二十七中学支部换届调整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