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建设 -> 工作动态
字号:
南京民盟新联会一届一次会长(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13-08-01 ]  本文已被浏览过

    7月27日下午,南京民盟新的社会阶层联谊会第一届第一次会长(扩大)会议在副会长张宏的公司——南京市室内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成功举办。新联会会长、秘书长等共计10人参加了会议,盟市委驻会副主委兼秘书长戴云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共进行了四项议程。一是讨论通过了《南京民盟新联会会费建立及管理办法》(草案),在充分采纳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后,由副会长周会耀执笔完成《南京民盟新联会会费建立及管理办法》(试行);二是由会长张志平传达省盟新联会换届后第一次常务理事会会议精神,并一致同意参加省盟新联会的会费从市盟新联会会费中专项支出;三是初步确定前往贵州威宁田字格小学,协助孙宁生老师开展捐资助学的行程和捐助方式等;四是讨论2013年度新联会工作计划,重点就全年开展一次社会服务、组织一次实地考察、走访两家会员单位等进行了具体探讨。本次会议由副会长张宏承办,他的公司也作为新联会走访的第一家会员单位。新联会副会长张宏向与会者介绍了公司情况和主营业务。

    驻会副主委戴云表示新联会的成立大会取得了圆满成功,我们的成功经验不仅得到盟省委和市委统战部领导的一致肯定,而且还被省内外兄弟市盟所借鉴,希望南京民盟新联会各项工作继续高开高走。他指出,新联会首先要明确好定位,南京民盟新联会应该被打造为一个新的社会阶层盟员学习培训、调查研究、社会服务、联谊交友的平台,这个平台的作用要和民盟的参政党职能充分结合,凝聚和发挥好新的社会阶层盟员的整体优势,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同时,新联会还要创新思路,充分围绕会员个人的发展和企业的成长,搭建一个互帮互助、信息互通、资源共享的平台,例如开展主题沙龙等,只有实现全体会员的共赢,才能让南京民盟新联会充满活力。

民盟市委组织处  贺俊

上一篇 民盟2013年第三批新盟员36人获批
下一篇 巩固统战工作,共建幸福都市——南京民盟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纪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