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建设 -> 工作动态
字号:
南京民盟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一届一次常务理事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13-05-29 ]  本文已被浏览过

    5月25日下午,南京民盟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第一届一次常务理事大会召开。盟市委组织处长、新联会秘书长黄跃华,宣调处长魏淑玲参加了会议。

    围绕新联会“政治参与、事业协作、联谊交友、奉献社会” 的发展定位,会议主要研究讨论了理事会工作内容和计划、会费管理制度等。与会常务理事一致认为新联会在加强新的社会阶层盟员培养、开展理事服务、助推南京第二个率先发展、参与社会公益事业等方面,应当而且能够发挥出积极作用,新联会必须将有限资源运用到于国于民有利的工作中,履行好民盟作为参政党的职责。
会长张志平传达了民盟省委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换届大会暨第一次常务理事会议精神。

    盟市委魏处长向常务理事们介绍了南京民盟9个专委会的设立和工作情况,希望能为新的社会阶层盟员的发展搭建培训和锻炼平台,尽快提高“四种能力”。

组织处 贺俊

上一篇 活力基层组织现场推进会部分交流发言(摘要)
下一篇 南京民盟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