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盟务动态 -> 要闻动态
字号:
民盟市委专职副主委叶宁为原专职副主委尹树人贺寿
[发布日期: 2021-10-15 ]  本文已被浏览过

  10月14日重阳节,民盟市委专职副主委叶宁一行受盟市委主委王汝成委托,带着生日蛋糕和鲜花,登门看望民盟市委原专职副主委尹树人,庆祝尹老师80岁寿辰。

  “尹老师生日快乐!祝您福如东海、寿比南山!”叶宁一行到达时,发现尹树人老师早已在家门口等候。看到尹老师身体硬朗,叶宁非常高兴。在询问了尹老师的日常生活情况后,话题又转到了日前举办的陶行知先生诞辰130周年系列纪念活动,叶宁还向尹老师展示了纪念活动文化衫和手册。大家聊起民盟前辈们的伟大精神和民盟光荣传统,拳拳之心,令人动容。叶宁说,尹老师是民盟的老领导,是民盟的宝贵财富,一定要照顾好身体,衷心祝愿尹老师生辰快乐,健康长寿。尹树人对民盟市委的关心和祝福表示感谢,并深情寄语南京民盟在未来的发展中取得更大的成绩。

  民盟市委秘书长魏淑玲、办公室主任刘书琴陪同走访。

上一篇 民盟南京市委召开2021年度骨干盟员学习班
下一篇 民盟九江市委会率队参加民盟南京市委会“纪念陶行知诞辰130周年暨书画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