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 进监帮教
字号:
盟员沈飞、徐忠再次被江宁监狱聘任为“公正文明执法特邀监督员”
[发布日期: 2021-01-26 ]  本文已被浏览过

 

1月15日下午,江宁监狱举行公正文明执法特邀监督员聘任仪式。南京民盟盟员沈飞、徐忠二人再次被聘任为江宁监狱特邀监督员。

在江宁监狱接待中心,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周高逊为新聘的特邀监督员颁发了聘书。监狱公正文明执法特邀监督员分别有地方党委政府部门、人大、政协、公安、司法系统以及律师界、新闻界、教育界、医疗卫生界知名人士,特邀监督员队伍较以往相比覆盖面更广,更具有广泛的社会代表性。

江宁监狱是民盟南京市委开展“送法进监”、“送文化进监”和共建“法律援助站”的单位之一,民盟中央领导曾多次前往考察调研,南京民盟也为此多次荣获盟中央社会服务先进单位。

上一篇 南京民盟专家为江苏监狱反腐教育基地布展“支招”
下一篇 民盟南京市委会赴南京女子监狱开展“黄丝带帮教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