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 服务社区
字号:
民盟一家亲 爱心进社区
[发布日期: 2021-10-20 ]  本文已被浏览过

  



  为提倡全民关爱健康的意识,弘扬民盟为社会办实事的精神,10月17日上午,民盟二院支部与民盟溧水总支部携手,在溧水区庆丰小区开展了联合义诊活动,为溧水区当地社区的居民带来了专家级的医疗咨询及专科护理服务,受到当地居民的热烈欢迎。

  民盟南京市委副主委、南京市第二医院副院长邵蔚,溧水区政协副主席、民盟溧水区总支主委杨义政,民盟二院支部主委、急诊科主任江浩均参加了此次义诊活动,在义诊活动中充分发挥各自的专业优势,为社区居民们提供专业级的医疗咨询服务。

  当日上午,艳阳高照,庆丰小区的居民们热情高涨,早早的来到了社区活动广场,大爷大妈们排起了长队,等待着医疗专家们的专业指导。

  来自内科、外科、骨科、感染科、眼科、急诊等各位专家级盟员们发挥着各自的专业优势,细致地为社区居民们看诊,耐心的解答居民们提出的问题,同时提供测量血压、监测血糖、急救技术指导等服务,并对社区居民们的日常饮食习惯、运动习惯及药物合理应用进行了指导。参与此次义诊的社区居民们既上至80岁老人,下至5岁幼儿,对于此次义诊活动赞不绝口,感谢医疗专家为大家提供了专业级的服务。

  此次义诊不但为社区居民们提供了医疗服务,同时也加强了两个支部之间的联系,几位主委均表示,今后会继续加强合作,互相共勉,在各自岗位上发光发热,弘扬民盟精神,传承民盟文化。


民盟二院支部 董霞

上一篇 冬衣送温暖 民盟传爱心
下一篇 民盟南京市二院支部、民盟溧水总支联合义诊暖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