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盟员风采
字号:
南京民盟鼓楼医院集团支部主委戴玉田获得2018年“中国男性生殖健康奖-杰出贡献奖”
[发布日期: 2018-11-20 ]  本文已被浏览过

      2018年“中国男性生殖健康奖”于10月27日在大连举行的“第三届中国男性生殖健康大会”上揭晓,全国十一位此领域的专家获表彰。大会恰逢第十九个“中国男性健康日”前一天,吸引了近千名专家到场参加颁奖典礼。

     南京民盟鼓楼一总支鼓楼医院集团支部戴玉田主委获得2018年“中国男性生殖健康奖——杰出贡献奖”。戴玉田主委是南京大学医学院附属鼓楼医院男科主任,科技处处长,南京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民盟十二大代表,南京市科技创新工作委员会副主任,第十五届南京市政协委员。他也是民盟鼓楼医院集团支部的开创者,首任主任委员。

      2012年戴玉田主委在鼓楼医院成立男科,这是全国第一家在三甲医院建立的拥有独立建制的男科,对推动卫生部和中华医学会男科发展都产生了非常重要的影响。在他的带领下,鼓楼医院男科连续举办十一届金陵性医学论坛,创建了男科联盟,不遗余力地推动男科事业的发展。戴玉田主委作为全国男科学会秘书长和“中国男科医师培训(江苏)基地”主任,积极参与了中国男科走大路的探索与实践,培养了大批优秀的男科人才,为江苏乃至中国大地的男科普及和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推动中国男科走向世界。

     大会颁奖辞这样评价他:“他是中国男科建设的重要领航者,是秦淮大地男科的先行者。他较早投身男科事业,意气风发;他桃李满天,足迹遍布大江南北,为中国男科事业洒下星星之火。”


    民盟鼓楼一总支鼓楼医院集团支部   王健





上一篇 吴丹获任江苏省新联会会员部副主任
下一篇 “十八载勤耕耘,践行行知精神”——记“南京市优秀班主任”叶晓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