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盟员风采
字号:
浦口民盟盟员管云老师指导学生喜摘全国技能大赛金牌
[发布日期: 2018-06-28 ]  本文已被浏览过

      近日,捷报传来,由浦口民盟盟员、浦口中专校经贸部管云老师精心指导的学生米心成在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上,经过奋力拼搏,以全国第三名的优异成绩,一举夺得酒店服务项目金牌,为江苏省和南京市职业教育发展增光添彩,同时彰显了南京民盟人立足岗位做贡献的优秀形象。

     至此,从2015年开始,管云老师指导学生连续四年皆荣获全国和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金牌,书写了浦口中专校技能比武史上精彩华章。管云老师是浦口中专校第一位获得省级技能大赛的金牌教师,实现了浦口中专校历史上技能大赛金牌零的突破,早已成为集金牌教师和金牌教练于一身的双料王者。近10年来,经过管云老师指导的学生在江苏省和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共获得插花、餐厅服务、客房服务等项目10块金牌、4块银牌、1块铜牌,另外有30多名学生在她的精心指导下荣获南京市职业学校技能大赛一二三等奖。



上一篇 “南京好市民”候选人——“鸭鸭王子”申新军
下一篇 盟员张强勇团队折桂首届全国职业学校轮机专业焊接技能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