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盟员风采
字号:
盟员陈永受邀参加2018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开幕式
[发布日期: 2018-06-12 ]  本文已被浏览过

      6月6日上午9时,由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组委会、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国际联盟、等联合主办的2018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开幕式在湖南株洲举行。中国科学院院士、清华大学教授潘际銮,国际焊接学会首席执行官Cécile Mayer,中国发明协会党委书记、会长余华荣,株洲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胜跃,株洲市政协副主席、中国民主同盟株洲市委员会主委、株洲市教育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柳怀德,株洲市人大原党组成员、副主任、株洲市职教协会(产教融合)会长杨宋虎,大赛各赛项承办企业领导及代表等社会各界人士出席大赛开幕式。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盟员陈永作为大数据应用赛项专家组组长应邀参加开幕式。

     开幕赛“嘉克杯”国际焊接技能大赛共荟聚了71个代表队的388位焊接技术技能高手同台竞技。其中,境外参赛队20支,共112人。

     2018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包括大数据应用、3D打印、智能机器人等赛项。盟员陈永受聘大数据赛项专家组组长,做大数据赛项说明报告并参加援非座谈会。

    在国内获得冠军的选手,将有机会参加2018年8月在南非举行的第二届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


        南非高等教育与培训部工业制造业培训署部长、南非金砖大赛组委会执行主席合影

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组委会执委会主席刘振英合影



上一篇 陶行知支部盟员当选创业导师 助力创新名城建设
下一篇 一针一线,映射点点滴滴心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