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盟员风采
字号:
南京民盟盟员惠娟艳献演《首届江苏·延安老年旅游文化节》
[发布日期: 2015-05-25 ]  本文已被浏览过

     在延安市文化艺术中心举办的“首届江苏·延安老年旅游文化节”上,南京民盟盟员惠娟艳表演了精彩的节目。

    本次活动由江苏电视台961频道和延安市政府部门主办。台下观众席的第一排坐满了身着军服、胸前挂满勋章的八路军老战士。

    惠娟艳演唱了革命现代京剧《红灯记》选段,在观众的再三要求下,又唱了一段传统京剧。她说:“初次来到延安这篇红色的土地,心情很激动。本来是准备穿晚礼服登台的,但是来到延安后改变了原先的设计,换上了红军的打扮,头戴八角帽。能为八路军老战士演出,我感到很荣幸!”惠娟艳又说:“作为民盟盟员,我参加这次演出具有特别的意义。昨天晚上,延安民盟的主委特地赶到宾馆来看我,我感到很温暖,天下民盟都是一家人。”

    演出结束后,延安、南京两地盟员上台合影留念。

民盟南京市委   方晓荷

上一篇 南京民盟盟员吴梦蛟被市关工委评为“思想道德教育讲师团成员”
下一篇 盟员沈婷婷编演话剧《我是主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