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盟员风采
字号:
民盟市第一医院支部主委曹志刚再立新功
[发布日期: 2014-12-09 ]  本文已被浏览过

    民盟秦淮区总支副主委、南京市第一医院支部主委曹志刚同志热心盟务工作,积极组织和参与各项盟务活动,使支部组织活动开展的丰富多彩。

    该支部在曹志刚主委带领下,发挥医卫界的特长,经常开展医疗进社区、市民课堂义讲、义诊帮贫活动,多次荣获省、市先进基层支部荣誉。曹志刚本人也荣获全国先进盟务工作者光荣称号。作为秦淮区政协常委,他积极为秦淮区的发展建言献策,许多提案被作为区重点提案,被区委、区政府采纳。他先后被评为民盟中央全国抗震救灾先进个人、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章、江苏省卫生系统先进个人、南京市统一战线支援南京建设先进个人。

    曹志刚作为南京市第一医院主任医师、教授,南京医科大学、东南大学医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荣获多种荣誉仍不断努力再立新功。今年又荣获江苏省人社厅、省委组织部命名的“江苏省六大人才高峰”培养对象,获国家发明专利1项(第一授权人),发表SCI及国家核心期刊论文多篇。超负荷完成各种手术,培养多名硕士研究生,被国际中医药联合会聘为国际学会理事,主持国家、省市科研基金数项,取得了很好的社会效果。面对多重荣誉,他仍然十分谦虚地说:“我只是尽了一个医务工作者和普通盟员的一份责任,离组织的要求还相差甚远。”

组织处  黄跃华

上一篇 民盟盟员、南京水务集团工程师盛建入选2014南京市优秀志愿者
下一篇 南京盟员何晓晴优秀作品入选“第三届‘徐悲鸿奖’中国画提名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