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盟员风采
字号:
扬子支部盟员钦力强荣获杰出员工称号
[发布日期: 2013-01-31 ]  本文已被浏览过

    钦力强是扬子支部2012年新发展的盟员,在扬子公司党委统战办对他进行入盟考察时,我们就耳闻过他的优秀事迹,2011年荣获扬子石化杰出员工的光荣称号,获得杰出员工银质奖章。2012年他再创佳绩,继续荣获这一殊荣。

    作为扬子石化炼油改造三片区PMC项目经理,钦力强工作踏实、细致,严于律己,有效管理,认真履行PMC项目经理职责。今年带领项目组圆满完成了13#变的建筑施工并交付,大修期间完成一加氢负荷迁移、120万吨/年柴油加氢装置改造、三片区大修甩头及B类项目二常节能改造,后续同步开展和完成了炼油改造三片区的主要项目:800万吨/年常减压、200万吨/年渣油加氢、全厂工艺热力管网。由于负责的项目多,遍布炼油厂各个角落,沟通协调的对象多,钦力强提前策划、统筹安排、有效组织协调,加强过程质量安全巡检共检,圆满完成了大修任务。

    在日常安全管理工作中,钦力强主抓安全体系的管理,着重施工承包商的自主管理。联合炼油项目部、炼油厂的安全管理部门,严抓施工人员的入场培训,严格作业票证制度,高频度的现场巡检等管理措施,取得良好的安全业绩。

    在二常改造项目中,钦力强带领的项目组对电脱盐罐吊装方案组织讨论,最终优化技术和管理措施;通过组织项目组内部专业之间的交流沟通,有效解决了专业之间的工序安排、质量管理。 他负责的项目都取得了业主的好评。

    虽然工作繁忙,但是他利用业余时间努力学习,一次性通过全国建设监理执业证书考试。在日常的工作中,不断地学习锻炼,积累经验,努力提高自身素质能力,为来年炼油改造决战积聚正能量,也为公司发展贡献力量。

钦力强在施工现场

渣油加氢处理装置四台加氢反应器,其中两台千吨以上,一台790T,最小的是500吨
 

扬子支部

 

上一篇 盟员谢峰的电影剧本荣获“钟山奖”优秀剧本提名奖
下一篇 播洒爱的阳光雨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