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盟员风采
字号:
盟员周彤任鼓楼区督察工作办公室主任
[发布日期: 2012-05-15 ]  本文已被浏览过

    我市盟员周彤前任鼓楼区监察局副局长,经民主测评、考核,本职岗位工作表现突出,于2012年4月担任鼓楼区督查工作办公室主任。鼓楼区督查工作办公室是根据鼓楼区委区政府机构改革的实施意见,为履行督查职能于今年4月成立的专门机构,设综合科、督查一科、二科、三科等四个内设机构和在全区各街道、各部门设立的督查小组等二级网络。

    周彤立足本职,不忘责任。在工作岗位上干出了成绩,先后被评为鼓楼区非典防治工作先进个人、鼓楼区优秀工会工作者、区优秀政协委员、区明星政协委员。在今年的区政协大会上,周彤当选为鼓楼区第十一届区政协常委。周彤政党意识强,盟务工作出色。现为民盟南京市委第十五届委员会委员,民盟鼓楼区总支副主委、综合二支部主委、青年工作委员会主任。

    周彤表示:走上区督查工作办公室主任的岗位,是组织对自己的认同与接受,更是一份希望和重托,深感责任重、压力大。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加强学习、恪尽职守、严于律己、牢记使命。以开拓创新的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

 

上一篇 盟员周建华讲学南京艺术学院
下一篇 可敬可爱的盟员孙亚华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