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盟员风采
字号:
民盟盟员郭清率东外管乐团扬威欧洲,国际赛场中夺金奖
[发布日期: 2012-04-20 ]  本文已被浏览过

    2008年9月,在江宁区委各级领导的重视和关心下,南京东山外国语学校管乐团——江宁区首家中学生管乐团正式成立。民盟盟员郭清作为艺术中心负责人,克服种种困难,带领队员进行专心致志的训练,开始了艰辛的创业之路。每一步艰辛的付出都得到了回报,三年的训练终于把一支从零开始的东外管乐团,打造成了一支让人敬佩的专业团队。2009、2010年东外管乐团分别在区第25、26个教师节上闪亮登场,两次获得“最佳突出贡献奖”,奏响素质教育的华美乐章。

    2011年7月,以她为团长的一行65人远赴荷兰MIK国际音乐节,同学们认真演奏、配合默契、震撼全场,最终获得了荷兰MIK国际音乐节唯一的表演金奖,并一举获得“最佳教育奖”和“最佳管理奖”三项大奖。年轻的东外管乐团创造了奇迹,为学校、为家乡、为祖国赢得了荣誉。

    作为一名盟员,郭清以帮助学生树立远大理想,开发学生在音乐方面的潜能为己任,并且为打造有东外特色的校园文化立下汗马功劳。

江宁综合  李萍

 

上一篇 可敬可爱的盟员孙亚华老师
下一篇 民盟盟员宋燕任南京市博物馆副馆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