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盟员风采
字号:
盟员陈爱民书法篆刻作品展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 2011-12-23 ]  本文已被浏览过

   

    12月14日至16日,民盟南京晓庄学院支部盟员陈爱民书法篆刻作品展在学校美术展厅举办。展览有近80幅作品,书法真行草篆隶皆备,篆刻多种印式兼有,格调高雅,充满人文气息,展现出陈爱民老师深厚的传统功力与艺术的创新精神。展览给前来参观的外国朋友、南京甲骨文学会有关领导、业内人士和广大师生带来了视觉的冲击与审美的享受,深得参观者的好评。

    展览期间适逢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教育与社区部副总长格雷格先生和新南威尔士州教育与社区部孔子学院外方院长史双元博士一行来校访问,在李洪天校长的陪同下,客人们饶有兴致地参观了本次展览。陈爱民老师为来宾讲解了甲骨文艺术作品,令外国朋友啧啧称赞、惊奇不已,他还现场挥毫书写 “天下为公”、“游于艺”、“乐在其中”等甲骨文书法作品赠送给澳洲友人,为中外文化交流再添精彩的一笔。

    陈爱民老师现为南京晓庄学院副教授、美术学博士、南京甲骨文学会会长、国际甲骨文艺术网主编。

 

晓庄学院支部


 
 
 

上一篇 周建华作品《闻天集》首发式在宁隆重举行
下一篇 复原秦淮景,再现老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