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盟员风采
字号:
挑好份外三副担子的人
[发布日期: 2011-05-30 ]  本文已被浏览过

   

    南航附中的权红老师别看她瘦小的脸颊上架着一副眼睛、讲起话来慢条斯理,显得有点文弱,可她除了做好本职工作外,肩上还挑着盟市委妇女工作委员会副主任、白下区政协委员、民盟南航附中支部主委三副实实在在的份外担子。

    作为妇女工作委员会的副主任,她除了能够积极参加妇委会的各项活动外,还能主动协助主任们做妇委会的其它各项工作。特别值得称赞的是多年来她一直担任着妇委会中最繁重的撰写调研报告的工作。这项工作是妇委会的重头戏工作,也是工作中的难点,但她不辞辛苦、任劳任怨,克服各种困难积极参加实地走访、座谈会、查阅资料等工作,先后撰写了《关于南京市老人公寓现状的调查》;《关于图书馆服务向社区延伸的建议》《投资资本多元化,力促加快智能立体车库的建设》;《关于加快河西新城的建设与发展的建议》;《切实贯彻执行独生子女家庭奖励政策,推进和谐社会发展》;《关于南京农村幼儿教育投入情况的调查与建议》;《加强“两站一中心”物管模式建设,推进老旧小区长效管理》;《发展幼儿教育必须强化政府责任》等近十篇调研报告,在市政协会议上作为盟市委的提案使用。妇委会的调研论文多次在市妇联获奖,里面有权红老师不可没的功绩。

    作为区政协委员,她关心时事政治,热心社会事业,善于收集身边百姓反映强烈的社会热点问题;关注社情民意,积极撰写提案并多次在政协大会上发言,充分履行政协委员的职责。

    作为支部的主委,她认真贯彻民盟市委各项工作要求,热心盟务工作,不但认真做好支部的各项工作,还积极参加盟市委组织的各种学习、座谈、捐款等活动。她团结支部的盟员,关心离退休老同志,组织盟员学习、开展多种形式的支部活动,不断提高盟务工作水平,力求每年工作有亮点,有创新、有突破。

    我从内心里感慨:权红老师三副份外的担子一肩挑,而且都挑好,真是一位值得我学习的好盟员。

盟市委组织处  王琦

 

上一篇 民盟盟员王继元获市“爱献做”先进个人称号
下一篇 回眸与感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