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盟员风采
字号:
盟员周彤摄影作品展在鼓楼文化艺术中心开展
[发布日期: 2010-09-07 ]  本文已被浏览过

 

    为讴歌人与自然的和谐、祖国的繁荣兴旺、人民的幸福安康,鼓楼区政协以“爱与和谐”为主题,举办委员摄影沙龙作品展。日前,盟员周彤的摄影作品在鼓楼区文化艺术中心的“城市书房”正式开展。本次系列摄影沙龙展采用个人摄影主题展形式,盟员周彤以风景和人物为题材,展出作品共3 0余幅,通过每一张照片记录下的自然中、生活里、事件背后感人至深的瞬间画面,以展示委员们独特视角中的光影世界,通过这种方式实现履职为民的委员责任。该期摄影作品赢得了摄影沙龙影友们的一致好评。8月6日上午,区政协主席陶世贤、副主席陈家荣前往鼓楼区“城市书屋” 参观摄影作品展,陶主席对摄影作品给予充分肯定与赞赏。

    鼓楼政协网站近日也展出了周彤的部分摄影作品,链接如下:http://zxb.njgl.gov.cn/art/2010/8/30/art_9564_921302.html

 鼓楼综合支部

 

上一篇 民盟盟员刘静、刘伟在省运会职工部比赛中创佳绩
下一篇 不忘培育恩德 努力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