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盟员风采
字号:
民盟盟员申明被南京市政府批准为“南京留学人员创新创业领军人才及团队”
[发布日期: 2008-03-11 ]  本文已被浏览过

        根据南京市人民政府文件宁政发[2008]25号“市政府关于公布南京留学人员创新创业领军人才及团队名单的通知”,民盟盟员,南京申瑞电力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高级工程师申明被南京市政府批准为“南京留学人员创新创业领军人才及团队”。

        据悉,此前南京市开展了“南京留学人员创新创业领军人才及团队”的选拔工作。经书面材料申报、资格审查、专家评审和网上公示,市政府共批准包括申明在内的10人为“南京留学人员创新创业领军人才及团队”。

        申明同志是留学归国创业人员,他于2000年8月在南京市江宁区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始创业,公司规模从4、5个人发展到40多人,产品销售合同额从9万元发展到3000余万元,生产研发场地从100平方米发展到3000平方米。他研发的项目曾获省部级科技进步一等奖和二等奖,获2004年度南京市江宁区科技进步二等奖,获发明专利一项、实用新型专利一项。2003年,他获得第二届江宁区优秀科技人员技术创新奖,2004年,他被团市委和市工商联合会共同授予首届南京市十大“青年创业新锐人物”称号,2005年度获南京市科技进步奖。2007年申明被授予江苏省第七届优秀科技工作者荣誉称号。同时,他也是江苏省“333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首批中青年科学技术带头人。

民盟南京市委  朱晓江

上一篇 十二中老盟员韩民光病中捐款献爱心
下一篇 民盟盟员、小学数学专家陈金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