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盟员风采
字号:
民盟盟员万兰兰获第二届中国青少年社会教育“银杏奖”
[发布日期: 2007-12-18 ]  本文已被浏览过


        12月6日,由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共青团中央等十部委评选决定,授予民盟盟员、南京市公园路体校青少年体育俱乐部主任万兰兰同志第二届中国青少年社会教育“银杏奖”突出奉献奖。万兰兰于12月8日赴北京参加了颁奖典礼。

        南京市公园路体校青少年体育俱乐部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广泛开展青少年体育运动,增强青少年体质,发现和培养体育后备人才,提高青少年体育竞技水平为宗旨,把成千上万的青少年吸引到健康向上的社会活动中来。在万兰兰主任的领导和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致力于推广青少年社会教育事业的发展,努力营造关心、爱护、帮助青少年健康成长的社会氛围,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好评。

        颁奖仪式结束后,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王兆国、团中央第一书记胡春华等领导在人民大会堂亲切接见了获奖人员。

民盟南京市委

上一篇 民盟盟员巫婴非连任建邺区政协委员
下一篇 “江南笑星”吕少明喜收五弟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