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盟员风采
字号:
盟员宗庆华研究成果获“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优秀成果一等奖
[发布日期: 2007-04-05 ]  本文已被浏览过

        近日获悉,由民盟盟员宗庆华参与撰写的研究成果《人防工程产权问题研究》,获得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颁发的江苏省社科联2005年度“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优秀成果一等奖。

        近年来,宗庆华同志高度关注人防工程问题,于2004年3月与江苏省人防办、南京理工大学共同承担人防工程产权问题的研究工作。经过两年六个月的研究,撰写《人防工程产权问题研究》报告五十余万字,举办或参加学术研讨会四次,发表论文共十九篇,其中国家级重点刊物十三篇。民盟南京市委在此课题成果基础上还形成各级提案、议案共七篇,其中《人民防空法的修改意见》被全国政协采纳,而《推进我国人防工程产权制度改革的建议》更被全国人大列为重点议案并召开专题会议研究。

        该课题的研究成果为江苏省人防工程产权制度改革建立了理论基础,并已在常州、南通和扬州三市的制度改革试点工作中得到了具体应用。

民盟南京市委 韩莉

上一篇 学养深处意气平
下一篇 2006年盟员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