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盟员风采
字号:
朱建廉受市政府表彰
[发布日期: 2005-06-06 ]  本文已被浏览过

  在2004年2月9日召开的全市人才工作会议上,盟员朱建廉作为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受到市委、市政府表彰。朱建廉是江苏省特级教师,南京市物理学科教学带头人,他紧密结合中学物理教学实际来钻研理论,研究和改进教学方法并发表大量论文。

  朱建廉敢于突破应试教育束缚,他大胆提出建立“物理实验创新研究室”的设想,并有效开展工作,受到应邀访问金陵中学的诺贝尔物理学奖获得者杨振宁博士的赞扬。他还积极投入“3+X”高考改革,在培养青年教师方面也取得突出成绩。

  朱建廉加入民盟组织后,先后担任市委委员、市政协委员、民盟区总支主委,对盟务热心,有较高的参政议政水平。

  朱建廉还积极参加民盟组织赴甘肃扶贫支教活动,曾到定西地区、临洮县、临夏回族自治州讲学。

上一篇 詹天来──用人格的魅力打动年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