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栏
字号:
向全体盟员征集提案(2015年)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4-11-06 ]  本文已被浏览过

全市各基层支部和全体盟员:

        市政协人大会议即将于1月召开,为了使民盟盟员中参加“两会”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能切实代表民盟组织参政议政,充分体现民盟的集体智慧,在“两会”提交高质量的议案和提案,特向广大基层盟员征集各类提案。您的好建议或将代表民盟在政协人大会议上发声,直通市政府决策层,助力南京发展。

        提案要求:一是要紧密围绕我市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具有较强的针对性;二是要坚持科学分析方法,言之有理有据,一事一案,具有办理的紧迫性;三是建议清晰明确,具有较强的操作性。

        提案接收电子邮箱:njmm302@sina.com  或书信邮寄:成贤街43号3号楼民盟南京市委宣调处(邮编210018)。联系电话:83196215,83196219。

        提案截止时间:12月底

        感谢大家对我们工作的支持!

上一篇 民盟南京市委总支工作手册和基层工作手册(电子版)下载
下一篇 民盟南京市委庆祝第30个教师节系列活动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