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栏
字号:
关于开展“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学习践行江苏民盟核心价值观”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4-02-26 ]  本文已被浏览过

    为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会议精神,并进一步推进江苏民盟核心价值观的学习、宣传和践行,特推出“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学习践行江苏民盟核心价值观”主题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征文要以“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学习践行江苏民盟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紧密结合新时期参政党的使命和责任,反映盟员的心声和事迹,观点正确、内容充实、语言流畅,具有较强的思想性和可读性。
    2.征文体裁不限,题目自拟,字数控制在2000字左右。
    3.征文时间从即日开始到12月31日止。
    4.部分优秀征文将刊载在南京民盟杂志和网站上,同时择优向《江苏民盟》相关专栏和相关杂志推荐。民盟江苏省委将在年底组织专家对主题征文进行评并适时表彰。
    5. 寄送方式:
    电子邮箱:njmm302@sina.com
    南京市成贤街43号3号楼民盟南京市委宣调处,邮编:210018
    联 系 人:江小舟  
    联系电话:025-83196219


民盟南京市委
2014年2月26日

上一篇 首届趣味运动会通知及报名表格下载
下一篇 关于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