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栏
字号:
2014提案征集通知
[发布日期: 2013-11-04 ]  本文已被浏览过

各位盟员:

    南京市第十五届人大第二次会议、政协南京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将于2014年1月召开。为了使参加“两会”的盟员能真正代表南京两千多名盟员参政议政,体现民盟广大盟员的集体智慧,民盟市委特向基层广大盟员征集提案与建议。       
    提案与建议应注重以下几点:一是要紧密围绕我市党政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具有较强的针对性;二是要坚持科学分析方法,言之有理,言之有据,一事一案,使所提的意见和建议能够引起政府和有关部门的重视;三是要在分析研究的基础上写好建议,建议是提案的关键部分,也是承办单位需要研究和解决的问题,建议应有可操作性,突出重点,切忌面面俱到又原则笼统。
    一件小建议,可能改变我们的交通环境,也可能改变我们周围的环境,或者让我们的食品安全更放心,让我们的天更蓝水更绿山更青。欢迎广大盟员结合自身以及周围群众的紧迫事、难心事以及大家关注的热点、焦点问题撰写建议。
    民盟市委将会对征集到的盟员建议进行修改和归类,然后分发个代表、委员,请他们以个人提案、建议的形式带到“两会”。对于人大、政协立案并办理的建议,盟市委将第一时间传递给提交该份建议的盟员。
    提案可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nj_mmsw@hotmail.comnjmm302@sina.com  
    或以书面形式寄到盟市委,地址:南京市成贤街43号3号楼 民盟南京市委宣调处,邮:210018。
    提案请在12月20日前提交。
    感谢大家对我们工作的支持!
     

                               
    民盟南京市委
    2013.11.4

上一篇 关于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的通知
下一篇 祝全市盟员中秋、国庆双节快乐!阖家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