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参政议政 -> 参政动态
字号:
市政协民盟界别组开展学习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4-14 ]  本文已被浏览过

  4月8日,市政协民盟界别组开展集体学习调研活动,民盟市委副主委邵蔚、专职副主委叶宁、秘书长魏淑玲率民盟部分政协委员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活动。

  委员们首先前往市政协委员之家、文史馆进行参观学习,市政协农业农村委员会主任刘劲松、副主任卢军向委员们进行了具体的介绍并陪同大家进行参观。通过参观,委员们更加了解了各民主党派团体及政协委员们70多年来在人民政协舞台上履职奋斗的光辉业绩,进一步坚定了坚持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信心与决心,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发挥委员作用,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南京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随后,委员们又前往江宁区横溪街道石塘社区、江宁街道牌坊社区进行实地调研,并就新型农村社区建设情况与部分街道、社区干部开展座谈交流,江宁区政协副主席姚燕玲陪同调研。

参政议政处 朱晓江

上一篇 民盟南京市委会组织城市垃圾处理专题调研
下一篇 南京民盟教育界盟员代表共商“教育评价改革”大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