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参政议政 -> 参政动态
字号:
建邺区领导走访调研民盟建邺区基层委员会“盟员之家”
[发布日期: 2021-04-14 ]  本文已被浏览过

  4月13日下午,中共建邺区委副书记、统战部梁爱国部长、张石明副部长等领导一行实地走访、调研民盟建邺区基层委员会“盟员之家”。民盟南京市委组织处副处长刘敏、民盟建邺区基层委员会联系人刘坤、民盟建邺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张明浩、副主委陈荣山陪同。梁书记一行参观了“盟员之家”的文化墙展板,深入了解“盟员之家”的基本概况、日常管理及活动开展的情况,并和部分骨干盟员代表进行了座谈,张明浩主委就2020年建邺民盟在参政议政、组织发展、结对共建、社会服务等方面的特色亮点工作进行了汇报。刘敏副处长对南京民盟的有关情况做了介绍,并点评了建邺民盟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

  梁书记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建邺民盟近年来在积极参政议政、服务民生等方面取得的成效,感谢民盟市委领导对建邺民盟的关心和帮助,对建邺民盟获得民盟中央的表彰表示祝贺和赞赏,他表示区委统战部将继续一如既往地支持建邺民盟的工作,鼓励大家要借助“盟员之家”这个平台,在推进基层组织建设、增强组织凝聚力和扩大民盟社会影响力方面发挥重要的作用。同时强调建邺民盟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服务大局;要围绕全区中心工作,积极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发挥盟员的特长,为推进建邺的经济、政治、文化和社会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最后提出殷切希望,他希望继续抓好基层组织建设,加强宣传工作,多开展活动,以丰富多彩的活动为裁体,进一步整合资源发挥好民盟的力量,将社会发展责任扛在肩上。

  张明浩主委表示,建邺民盟将不负领导和盟员的期望,继续通过“盟员之家”这个平台,有效推动基层盟务工作不断发展,打造充满特色的 “盟员之家”,使其成为培养基层组织骨干力量的摇篮。



民盟建邺区基层委员会  赵凤鸣

上一篇 民盟南京市委会组织城市垃圾处理专题调研
下一篇 南京民盟教育界盟员代表共商“教育评价改革”大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