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参政议政 -> 参政动态
字号:
栖霞区盟员参加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座谈会并发言
[发布日期: 2021-03-19 ]  本文已被浏览过

  

  3月17日上午,栖霞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座谈会,邀请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特约监督员、人民陪审员、律师等各界代表共计十三人参加座谈。民盟栖霞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程飞作为党外人士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并发言。栖霞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秦志刚主持座谈。区政法委副书记程海博向参会代表介绍了近期全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情况,秦志刚向参会代表表达了坚持开门整顿的鲜明态度。 程飞代表就如何在此次教育整顿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外人士的监督作用提出了中肯意见和建议并与区教育整顿办公室相关成员深入交换意见。程飞在发言中建议充分发挥党外人士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深入联系群众的优势,在基层调解中将“代表委员”作为第三方引入调解过程加大基层调解工作力度,创建将矛盾化解在基层的“栖霞模式”。

  程飞的发言引起区政法系统领导的高度重视和肯定,并表示将在下一阶段的教育整顿过程中高度重视党外代表意见建议,广泛邀请各界人士参与教育整顿工作,使栖霞区教育整顿工作向纵深发展让全区群众在每一起司法案件中感受公平与正义。

民盟栖霞区基层委员会 程飞

上一篇 南京民盟教育界盟员代表共商“教育评价改革”大计
下一篇 江宁区委统战部一行参观调研栖霞民盟“盟员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