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参政议政 -> 参政动态
字号:
省市政协调研栖霞民盟“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
[发布日期: 2021-03-08 ]  本文已被浏览过

  

  3月5日上午,江苏省政协办公厅秘书处处长陈文、省政协研究室一级主任科员管忠超、南京市政协委员工作委员会主任刘俊明、南京市政协委员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张文丰等领导在栖霞区政协副主席蒋励等领导的陪同下参观调研栖霞民盟界别“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民盟栖霞区基层委员会综合二支部主委孙海、组织委员岳耀蒙参加调研。孙海向到访的各位领导介绍了栖霞民盟政协委员之家、盟员之家的建设运行情况,重点汇报了民盟界别政协委员利用“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开展的基层协商议事工作。

  下午,省、市、区政协在栖霞民盟协商议事室召开专题调研座谈会,民盟栖霞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程飞参加会议,并作为区政协委员代表发言,交流了民盟界别政协委员积极参与社情民意信息、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工作情况。


民盟栖霞区基层委员会 岳耀蒙


上一篇 江宁区委统战部一行参观调研栖霞民盟“盟员之家”
下一篇 栖霞区盟员参加区政协九届五次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