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参政议政 -> 参政动态
字号:
盟员多篇论文在第十一届江苏教育发展论坛获奖
[发布日期: 2020-08-03 ]  本文已被浏览过


7月30日,民盟江苏省委主办,以“教育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学校篇”为主题的第十一届江苏教育发展论坛在南京举行。民盟中央副主席曹卫星应邀出席并向大会致辞。省政协副主席、民盟省委主委胡刚出席并发表讲话,中共江苏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苏春海出席并围绕主题介绍情况。民盟省委专职副主委吴胜兴主持开幕式。民盟市委专职副主委、盟省委基础教育专委会主任戴云,盟省委职业教育专委会主任吴庆华和盟市委部分论文作者参加了论坛。

本届论坛共收到全省盟内教育专家提交的论文223篇,经专家评审,评出一等奖10篇,二等奖15篇,三等奖35篇。其中,金陵中学的朱建廉老师提交的论文《关于“立德树人”的寓意指认和运作建议》获一等奖,金陵科技学院的许剑颖老师提交的论文《高校突发公共卫生事件长效应对机制研究》获二等奖,金陵科技学院的苏慧老师提交的论文《构建新时代高校教学质量评价与保障体系,引领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的鲍建成老师提交的论文《对于我国高等教育供给侧改革的思考》、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的吴雪花和张树奎老师提交的论文《“一带一路”背景下航海职业教育服务行业需求供给侧改革探索》、南京建宁中学的高晓龙老师提交的论文《专门学校需要构建多元主体参与的办学模式》获三等奖。

分论坛上,与会人员分别就普通高校治理、职业院校治理和基础教育学校治理等进行了深入研讨。

参政议政处  朱晓江

上一篇 洛阳民盟来南京调研考察
下一篇 市政务办答复民盟市委集体提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