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参政议政 -> 参政动态
字号:
市政务办答复民盟市委集体提案
[发布日期: 2020-07-02 ]  本文已被浏览过

2020年71日上午,市政务办处室负责同志来到民盟市委机关会议室,就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第0176号提案《优化营商环境应重视“软环境”建设的建议》进行专题答复。市政协委员、民盟市委经济金融专委会主任叶宁及调研组成员吴丹、丁菁、戴虹参加了答复,盟市委参政议政处处长周建华主持会议。

市政务办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处张弢处长首先向大家全面介绍了市政务办在推进全市“放管服”改革中所做的工作,并就推进优化我市营商环境工作做了说明。他重点结合民盟提案中所涉及的政策宣传问题、政务环境的打造和服务环境的营造等建议进行了具体的答复。

叶宁主任对市政务办对民盟提案的重视和认真细致的答复表示感谢,并就提案的选题背景、调研过程等进行了说明。与会双方还就政务信息化建设、不见面审批流程、政府部门间的信息壁垒等“放管服”改革过程中面临的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沟通与交流。

参政议政处  朱晓江

上一篇 市政协黄河副主席督办民盟市委集体提案
下一篇 市生态环境局答复民盟市委集体提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