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参政议政 -> 参政动态
字号:
民盟南京市委获民盟中央调研提案立项
[发布日期: 2019-04-30 ]  本文已被浏览过

近日,民盟南京市委积极响应盟中央号召,组织盟员司玮等医药及相关政策法规方面专业人员申报《关于推进精神类药物的伦理、立法、监管研究》的调研课题,经省盟推荐,民盟中央正式立项。

负责该调研课题的技术人员有盟员司玮(南京市药品(医疗器械)不良反应中心科长)、盟员刘晶(江苏省药研所副所长)、盟员周彤(鼓楼区政务服务中心主任)。以上人员均为民盟南京市委根据本次调研课题选取的具有一定专业技术并熟悉药品相关法律法规的盟员。

    调研课题的立项实施和结题是基于实践基础上的,选取有专业技术力量的人员可以更高效的提出建言献策,民盟南京市委一直致力于做好参政议政的工作,对于本次民盟中央立项的调研课题更是竭尽全力,希望通过本调研课题的成果进一步推动药品安全的体系建设,保障民生。

秦淮基层委员会  司玮

上一篇 民盟中央重点调研课题五月开题 首选精麻类药物监管空白点调研
下一篇 城乡建设专委会主任瞿见宇调研钟林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