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参政议政 -> 参政动态
字号:
民盟盟员罗亚玲获盟中央2015年度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个人
[发布日期: 2016-05-19 ]  本文已被浏览过


   近日,玄武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食品安全科科长、青年盟员罗亚玲获得盟中央颁发的2015年度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个人和盟省委颁发的2015年信息工作先进个人的表彰。

   罗亚玲作为食药监系统基层一线的年轻骨干,于2015年撰写了社情民意信息《基层食药监改革出现的问题须尽快解决》,反映了食药监改革中特别是基层面临的一系列问题,并提出相关建议。该信息一经报送,很快就被盟市委、盟省委、省委统战部、盟中央、全国政协逐级采用,特别是被全国政协采用,实属不易。

   另外,金陵中专学生处副主任、盟员姚翠芳作为学校西藏内地中职班的负责人,于去年撰写了信息《西藏内地中职班需要制度保障,提档升级》,被盟市委、市政协、盟省委、省委统战部、江苏省委和盟中央采用。姚翠芳也被盟省委评为2015年信息工作先进个人。

宣调处  江小舟

上一篇 提案办理重在协商——江北新区管委会现场办理政协提案
下一篇 盟员张莅坤在市政协十五次常委会上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