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参政议政 -> 参政动态
字号:
人大代表为民解难 危墙重建确保安全
[发布日期: 2015-09-28 ]  本文已被浏览过

   9月22日,南京市人大代表邵蔚(南京市第二医院副院长)来到钟阜路社区金阜雅苑小区和小区物业商定小区内和南京市第二医院相连的墙体倾斜,出现的安全隐患一事。隐患急需及时排危,否则会给小区居民和过往群众生命财产造成重大威胁。如果不及时排危,墙体倒下,很可能引起连锁反应,形成更大安全威胁。

   接到钟阜路社区的报告后,邵蔚代表一边向上级报告,请求资金支持;一边要求小区物业在现场设立安全警示标识,提醒劝阻居民和过往群众远离危险区域,以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随即和社区工作人员及小区物业安保人员一起深入现场会商,制定了排危方案和落实排危经费。最后,现场决定由南京市第二医院出资联系工程队彻底消除该处安全隐患,让小区居民恢复正常的生活。

   小区居民高兴地发出感叹说:“感谢人大代表亲自督促危墙重建确保安全才使我们辖区的安全隐患得到及时排除,真是人大代表为人民啊!”。

 

上一篇 南京民盟盟员董明受邀参加南京市居民生活用水阶梯价格改革听证会
下一篇 张莅坤建议中山门建设慢车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