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参政议政 -> 参政动态
字号:
南京盟员参加江苏民盟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14-11-07 ]  本文已被浏览过

    10月31日上午,江苏民盟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座谈会在南通召开。会议特别邀请民盟中央信息处处长张雨斌前来交流。民盟省委专职副主委吴胜兴出席会议,调研处处长章卫平主持。

    会上,吴胜兴向到会的20多位信息作者对民盟省委信息工作的长期支持表示了感谢,对信息工作目前面临的严峻形势做出了深刻的剖析,他希望大家围绕提高采用率多提建议,为江苏民盟社情民意信息的争先进位多做贡献。

    参加会议的南京民盟信息员王毅等围绕“建议把中山陵作为第三个海峡两岸交流基地”、“对日本大地震后中日关系可能‘变冷’应有警惕”、“建议为我国核电站建设划定200公里安全线”等信息,畅谈了当初如何产生撰写这些信息的想法、思路以及论证过程等等。大家还就做好信息工作提出了“建立信息工作专家库”、“省委出题专人约稿”以及“对部分全国政协选用信息,采用代表、委员视察等方式在江苏推动落实”等建议。

    张雨斌对民盟中央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形势、全国政协信息采用情况、以及江苏民盟信息工作在民盟中央的成绩和现状进行了介绍,并重点就如何写好高质量信息进行了专题辅导。

民盟市委宣调处 张弛

上一篇 王汝成主委参加全面推进依法治市决定民主协商会
下一篇 盟员陆军被聘为南京市作风建设监督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