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参政议政 -> 参政动态
字号:
民盟南京市委三件提案被评为市政协优秀提案
[发布日期: 2009-02-06 ]  本文已被浏览过

 

在年初市政协关于十二届一次会议期间优秀提案评选中,民盟三件提案被评为优秀提案。其中两件为民盟市委集体提案,一件为民盟政协委员个人提案。这些优秀提案分别为《办好义务教育,不仅需要“免费”,更要加大投入》、《加强我市社区矫正工作的建议》和王江华委员个人提案《关于加快主城区过江通道建设的建议》。

在两项集体提案中,《加强我市社区矫正工作的建议》被列为2008年市政协主席重点督办提案,由市政协副主席徐立新督办。而《办好义务教育,不仅要“免费”,更要加大投入》,由于提出的问题是老百姓关注的热点,是制约南京教育发展的症结,问题看得清楚,所提建议合理,提案质量高,被确定为许仲梓副市长的领办件。

 

民盟南京市委机关 张弛

 

上一篇 南京市科技局登门答复民盟集体提案
下一篇 民盟建议得到政府采纳,南京市独生子女父母奖励金政策即将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