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参政议政 -> 参政动态
字号:
民盟市委副主委张吉华带队对我市老旧小区管理现状进行调研
[发布日期: 2007-04-27 ]  本文已被浏览过

 

        4月19日,“盟务工作研究会”的同志在民盟市委副主委张吉华地亲自率领下,前往下关区调研“我市老旧小区的管理现状”,受到下关区委、区政府以及有关部门的热情接待,下关区政府副区长沈吉鸿、统战部部长王隆京出席了会议。

下关区政府副区长沈吉鸿(右)、统战部部长王隆京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阅江楼街道会议室,区市容局、民政局、房产局、综合治理办公室、街道、社区的负责同志畅所欲言,向民盟调研人员介绍情况、倾诉烦恼、提出建议。沈吉鸿副区长和王隆京部长也作了精彩的发言,他们针对如何管理老旧小区都提出了成熟的思考。沈区长关于我市老旧小区存在的七个问题、五点建议;王部长关于解决观念、体制、资金问题,处理好居委会和政府、老百姓、物业的三个关系都给予调研人员很大的启发。

民盟市委副主委张吉华带队调研

课题组长鲍昭恺阐述调研目的

街道干部谈苦恼

        平安和谐社区的建设是一项长期艰巨的任务,老旧小区贫困人群多,基础设施差,犯罪案件高发,是构建和谐社区的难点、热点、焦点。民盟市委力求通过调研,找出问题的症结,提出解决问题的方法,开拓创新,把平安和谐社区建设推向深入。

民盟南京市委  魏淑玲

上一篇 科经专委会赴浦口开展跨江发展调研
下一篇 关于《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甘熙宅第传统民居修缮设计津逮楼及花园部分修缮整治方案》中花园部分的几点修正意见